close

 IMG_2616

今天沒有安排行程,準備回台灣

退房後拉著行李到地鐵站,想到還沒去吃一隻雞,把行李鎖在車站的行李櫃後,再度往東大門移動

東大門一隻雞街有很多賣一隻雞的店家,書上說要認明陳玉華老奶奶的商標

可是店家要到10點才開門,就只好先在附近溜達

早晨的東大門冷冷清清,像一個洗盡鉛華的女子,靜靜的帶點寂寞

IMG_2617  

終於等到店開了,進去點了招牌的一隻雞

只見婆婆把雞丟在一個像臉盆的容器理,等煮熟了再過來用剪刀把雞分屍

這張圖是已經分屍後的現場,我忘了拍完整的雞

雞的味道其實普普,雞湯裡放了一種我說不出的味道的調味料,而且是我討厭的那一種

所以其實沒有很推薦,這次行程中最推薦的美食還是土俗村的人蔘雞,如果來韓國一定要來試試

*

因為今天就要回台灣了,整個人處於恍神狀態,最後一天我只拍了兩張照片

六天的韓國之旅就這樣畫下句點,韓國的觀光做得滿好的,韓國人也比想像中親切可愛

但可能就是北方人性格,比較魯直,不會隱藏情緒,喜怒全形於色

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個性的

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韓國旅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